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ORZ…】角色扮演什么的…我没遗憾了,嗯。

嗯,表示我脸天生就是圆…这点很无奈…ORZ
再仔细看看…发现我的头发极度凌乱( ̄∞ ̄)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不怎么会打理头发的平凡女子一只= =
咳咳咳…(再次来个咳嗽的开场白= =)
表示今天不仅腿累,脚累,心身疲累…总结来说,就是全身都累( ̄口 ̄)
(以上都是废话呃…ORZ)

想说,今天和我亲爱的娃儿们去了Taylor大学,嗯。
咳…表示今天举办了Taylor Asaban Festival。《spell错的话,请帮忙纠正= =谢谢。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去cosplay的意思= =
呜哇…照片我是会放上来的…但是可别吐槽得太厉害了…ORZ<我心灵脆弱…kan不起的<( ̄3 ̄)>
呀哈哈…表示这17年来总算是没白活了…(# ̄▽ ̄#)嘿嘿
迟些十二月还有一个动漫展…恩呢,那天咱应该会去的╮( ̄⊿ ̄")╭
表示那天会扮演日本女高中生吧…嗯嗯

亲爱的娃儿们<( ̄3 ̄)>:
表示,蓝发什么的,都太有爱了=w=
呜…哀家挺喜欢躲在人背后的╰( ̄▽ ̄)╭〈安全感吗= =?
话说,突然很庆幸这个blogger不多人知道…如果是百度空间的话…我看我一天以内应该会爆红吧( ̄∞ ̄)
接下来我和老公("▔□▔)/("▔□▔)/("▔□▔)/ 
嗯,从这点看来…我对“摆pose"真的很没辙= =
(╯-_-)╯╧╧ 翻桌。
咳…化妆什么的,使我的眼睛睁得不太自然呃…ORZ
都是假睫毛惹的祸…(╯`□′)╯(┴—┴ 再次翻桌
咳…哀家来个全身的吧= =
请原谅我ps来了…(鞠躬再敬礼)
咳…我先发誓,哀家只是把颜色弄亮点哦( ̄∞ ̄)   
其他手脚弄不多…我是真的冤枉哦=口=!
嗯…看来我得减减肥了Σ(´д`;)
里头穿了两件…看到全身肉肉的= =ORZ
嘿嘿…其实我还挺喜欢这张的(´・ω・`)I LOVE HOYU!!

====================(最后)======================

其实我应该早点休息的= =
嘛~不过还是算吧…写完博客就结束了…ORZ
表示今天真的很累= =现在我的腿还不能站太久…一站就麻痹…囧
咳…也不知道这次的cosplay到底是喜还是悲呢= =囧
BY:藤原幸代。

8 条评论:

  1. 突然想cosplay女仆装,妈的!(扶额)【这啥念头?!

    回复删除
  2. = =反正主人是女的…女仆装绝对性,咳咳。

    回复删除
  3. 那下次要去cosplay招主人好了,恩 = =

    回复删除
  4. 主人要一起来吗= =?下次找个机会咱俩一起cos…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ok ,没问题,可是服装哪方面?

    回复删除
  6. 主人要女仆装的话,小仆也可以奉陪=w=

    回复删除
  7. 哇~肯补法!!
    话说小幸代真幸福~有一班朋友可以一起玩cosplay..
    反而我的朋友全部都对这方面很排挤...[扶额]

    回复删除
  8. 囧…抱歉迟回复了哪TT
    呃…表示我们其实也对cosplay这方面考虑了很久…ORZ
    尤其是钱方面等等的…唉,虽然最后还是cos成了…囧
    不过下次cos的话,恐怕会很难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