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呜哇】生病什么的,都是浮云=w=

表示,昨天我没熬夜=w=反而弄得一身鼻水…ORZ
咳咳咳…(来个咳嗽的开场白= =
表示昨天病倒了…ORZ(好吧,我承认我的身体很虚弱就是了╮(╯◇╰)╭)
每次这种阴沉沉的天气都把我给击倒…
嗯,表示我的身体里的antibiotik太杯具了( ̄∞ ̄)
是时候去打个antiserum⊙_⊙;)… 嘎?乃是什么玩意儿= =。
昨天晚上睡在沙发上…ORZ [表误会,偶没被家人赶出房门( ̄▽ ̄)
嘛~原因就是房间里都开空调睡觉…我这烂鼻子…在里头睡一个晚上的话,肯定会塞鼻孔然后窒息死掉了吧…ORZ
呜呜…弟弟他是怕热的体质…所以一定得开空调…我这烂好人姐姐只好睡外面了…┐(—__—)┌(喂!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口=!)
老妈子不知发啥疯= =竟然买这种keropok整整一大个纸袋…ORZ
恩恩,买的时候是干的。(而且还有些异味( -д-)ノ)
老妈子差不多每天都在煎这东西,然后放进love letter(饼干桶=w=)的桶子里面。
呜呜…要知道咱们这些贪念的小毛头儿,是受不起这诱惑的…ORZ(17岁也是小孩啊,喂=口=!)
煎好了后,咱和老弟竟然一扫而空…囧(当然,老头子(老爸)也是共犯( ̄∞ ̄)
杯具的事情往往都会发生在一番欢喜过后。(×_×)
呜呜…第二天我开始了喉咙痛…(活该!)
记得那天喉咙痛是在星期六…ORZ
昨天终于发作了哈…(活该!)

表示刚吃了药…咳嗽药的药力太强了…
我现在有点昏昏欲睡了╮( ̄⊿ ̄")╭
走起路来好像要倒了下去似的…ORZ
咳…医生还给了两天的MC╮( ̄▽ ̄)╭《你不该表现出这表情的= =)
现在还在考虑明天要来上课吗…(好吧,其实我很邪恶的= =+)
表示昨天我整理了下书桌…发现了十年前画的玩意儿= =|||
嘛~其实也没有年那么久…囧
表示,这几年都很少画画了…画功确实退步了不少,恩。╮(╯_╰)╭
咳…表示这是一只小萝莉><(以前对小萝莉还是很有爱的( ̄▽ ̄)磳磳)
更囧的是…昨天还发现了一件雷物( ̄口 ̄)

整理以前的箱子的时候发现了国中二年时画的服装设计( ̄∞ ̄)
表示小时候的我有很多梦想…ORZ
曾经想过要当服装设计师的说…这是当年在家画的=w=(呃…画得太丑表pia我= =
哇咔咔…表示挖掘以前的旧物,其实这种感觉是很兴奋的╰( ̄▽ ̄)╭
===============(最后)=================

表示我是时候去休息下了。
sayonara,再见。
BY:藤原幸代。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