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厚...完。】表示一星期假就这样白了—

表示时间正急速的前进。
咳,我不能再说啥“我要拼了”“要加油了”“不能再上网了”之类的风凉话了= =
嘛…因为不管我怎么说,结果都还是一样,啥也做不了…囧《此人的确无能,嗯。( ̄∞ ̄)
表示我还是一如往常地看电影(网络电视,嗯。)上网等等.....()^))
书嘛…还是会看一些,但脑袋空空的。
然后…最近很困睡ˋ(′~`)ˊ吃完午餐后…就开始睡午觉了,一直到晚上为止〈此人的假期很悠闲。(被pia)
表示不想倒数还有多少天就考试了…咳,会鸭梨的,呃…(╯-_-)╯╧╧
考试的确是=w=想哭都没眼泪掉呢= =步子

↑表示,这不是SPM考生该有的表情= =

好吧…其实心里知道,我可不想在SPM要到来前,在书桌面前哭= =
那时候,后悔都赶不上了…囧
我现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在看了。
上个星期一直在补习,所以没啥心情要看书。然后前几天,不是睡觉就是看戏。
至于这个星期 ̄∞ ̄)听天由命了…ORZ

TRIAL EXAM你这个鬼畜!!

想说,我尽全力吧…嗯。
表示前几天看了〈文学少女剧场版OAD〉=w=
咳…哀家还以为这个要等到明年呢—ORZ 想不到那么快就有了= =表示很震惊=口=!
然后…虽然节奏有些无聊,但是剧情我还是很喜欢的,嗯。
表示有机会,我一定会买轻小说的(゚∀゚)
剧场版什么的…一小时什么的…对我来说太短了,喂=口=!
小说封面,磳磳=w=

远子学姐@心叶同学还是一如往常地有爱(・∀・)つ

←〖这张图让我特有感觉…囧

咳…表示一直以来就对开头语和终结时要说的话特别纠结= =
开头了就不知道结尾如何了结 囧
所以每次我文章一旦结束的时候,结尾都做得非常草率,嗯。(不知看我文章的人,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
恩,最后我想说的是,

〖祝福二位吧/〗
然后尽全力看书=口=!呜哇!
(发现这篇日志图特多,字特少…囧)
BY:藤原幸代。Fujiwara Sachiyo.

7 条评论:

  1. 整篇文章基本在说文学少女【囧

    回复删除
  2. = =|||
    表示小仆并不是有意的,阿喂=口=!

    回复删除
  3. (灿笑)(摸头)【主人表示很无聊

    回复删除
  4. 嗯?主人怎么了=口=?

    回复删除
  5. 就寂寞了?(灿笑)【囧

    回复删除
  6. 好呗,主人寂寞,偶来安慰 [摸摸

    回复删除
  7. 【低头微笑不语【脸红


    ——嘛,够配合了(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