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啊勒…】开学只是个幻觉=w=

曰:开学神马的,可以吃么( ̄∞ ̄)
表示两个星期的折腾今晚12过就恢复往常的上学日子了=w=《两个星期的悠闲才对= =
好吧…该做的咱都做了,该读的咱都读了,该补习的咱都补习了,该看的都看了。
表示这次电脑真的只能暂时搁着了=w=
考试神马的,我绝对不能碰电脑啊喂=口=!

好吧…我知道我大概 可能 或许 也许 做不到的(#-.-)
网瘾不容易戒啊喂=口=
表示我会尽量忍到112点再上网吧QwQ
啊拉…差点忘了一件事= =
表示前天(星期五),黑执事终于结局鸟( ̄ c ̄)y▂ξ 
制作组终于狗血般华丽的将黑执事画上等号,咱们一起掌声鼓励鼓励("▔□▔)/("▔□▔)/("▔□▔)/ 

你娘的在十二集宣布终结。( ̄∞ ̄)  
好呗,知道这个消息让所有32 384迷大为震惊(´-д-;`)
其实我没觉得怎样= =因为上上个星期就听到消息了…再加上,我不算是黑执事的FANS( ̄∞ ̄)
kon kon,结局很奇迹般的全部人死条…32变恶魔(好呗,我喜欢邪恶的32,你能把我怎么样=^=)
384将永久的成为32的执事(微妙啊…真的很微妙…OTZ)〈腐女的华丽欢呼=w=
表示最后一幕一起跳崖神马的…太老套了囧
好吧…我承认最后一集太多能吐槽的地方了,嘎嘎。
接下来…
又来个狗血般的消息= =
最紧张的第12话竟然要停播三个星期=口=!!混蛋!〈要学会淡定啊…囧
好吧…这个消息最让我喷= =!紧张时刻啊喂=口=!
算了…反正开播的那天正是我考完试的那天= =〈上天有理吗…OTZ
啊勒…突然发现7月新番的动画已经没什么要追了…囧
黑执事结局了,尸鬼停播。只剩下学园默示录和韩版恶作剧之吻(—.—||)
啊…我娘大概不用追戏了= =黑执事都完结了…囧
还以为黑执事会有20多集…真让人泻气啊…〈感觉上帝是为了我们SPM考生而决定把黑执事缩短的= =)
表示至今我才发现我真的是个金发腔啊= =囧(从某个地方盗用的图= =)
看久了才发现我是个金发腔同时也是个正太腔= =〈BT啊~~
在XX动漫论坛的时候,有个主题是要投票黑执事里你最希望哪一对在一起的= =
我竟然投给了164和32在一起…ORZ
好吧…我承认我邪恶鸟…( ̄口 ̄)
(其实我只是单纯的觉得他们俩都很有爱=w=)……ORZ
BY:藤原幸代。Fujiwara Sachiyo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