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混X....】PLKN,你知道得太多了= =

祝福诸位新年快乐,嗷嗷(≧∇≦)/
PS:红包神马的就免了=w=,直接汇款给我吧…【被喘。

表示终于回来了=w=
吾辈可是啃了不少苦头,终于等到这一刻的来临了…【翻滚
新年万岁…!红包万岁…!电脑万岁…!回家最万岁…!( ̄ε(# ̄)LOL
好吧…说实话,受训的日子可真不是人过滴= =
幸好上天有眼…让我认识了可以一起同甘共苦滴朋友〒▽〒(泪流满面)
(在kem里的华人都要合作愉快哦=w=)
让我这寂寞滴可怜人看见了美好希望…灭哈哈(\  ̄ ▽ ̄)o
小攻,乃是鬼畜是也= =凸
咳,此时此刻不知该如何表达我心中的愤怒∑(  ̄□ ̄;)
阿南捏拉…真想快点结束这kem…ORZ(吐槽:离3月13号还有5个星期=口=!)
起初吾辈还以为可以尽情的玩枪神马的…咋知= =|||
连续上了一个月的kelas(╬ ̄皿 ̄)凸
我勒个去=口=!上的是啥鬼屁kelas啊——囧
来kem之前还听到这样的对白= =”:
某A君:听说第一批一直上课,很少出去玩fizikal的(¯▽¯;)
某B君:=口=!是哦?这样就不用晒太阳了…哇哈哈!
某A君:对啦,这样轻松很多咯= =+
咳…突然强烈的想要收回我说的那句话= =|||
吾辈现在强烈的觉得fizikal远远好过上kelas啊…!混X....= =!
上kelas真的是浪费老娘的宝贵时间…ORZ。一直玩3岁小孩玩的游戏= =(吐槽:吾已18岁成年人,可以考lesen了= =)
米娜…可以不要那么幼稚么…!〒▽〒…ORZ
偶已经考完SPM了…不想再面对无聊的玩意儿了…∑(  ̄□ ̄;)
此图和我上课时的模样可真相似( ̄ ̄)+
表示最悲剧的还是那件kelas制服= =
男生穿起来还满有男人味( ̄ε(# ̄)女生穿起来更像“pekerja kilang”= =|||囧
颜色等方面实在有够“土”到家…ORZ!!!!
我的kelas和以上这图差不多样子=w=
起初还以为plkn kelas会有多highclass...咋知= =
原来是坐在地上(@[]@!!)
好吧…吾辈承认起初还真以为会有椅子和桌子,学生们快快乐乐的坐在一起上课=w=
想不到去到那里,地上满是虫= =
其中一个马来人大胆的拿起来丢了出去…(虫虫,姐对不起你T T)
表示一班大概有80++人以上…(吐槽:怪不得要坐在地上= =)
这样节省位子可真高超…ORZ
其中kelas制服里,“稍微”满意的还是这双“较为高跟”的鞋=w=

于是,真心希望结束kem后可以把这双鞋送给我们…ORZ
cosplay的时候刚好用得上= =+(该说天助我也么…囧)
表示,吾辈每天都遇到睡眠不足的问题( ̄. ̄)
每天只睡4—5小时,无需带闹钟= =因为马来人比我们还要早起床…囧
他们“轻快”滴脚步声,足以叫醒睡梦中的我们=w=ORZ
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除了星期六,日),最常做的当然是kawad(操步)…( ̄3 ̄)a
表示每天做运动都要sit ups,tekan tubi(看情况而定)…这个确实让吾辈受不了= =|||
但是比起上kelas,我还是宁愿操步…【踹
plkn kelas很考偶们滴“耐心”与“毅力”˙ω˙(吐槽:我宁愿去学校上课都不要上plkn的kelas = =凸)
此杯面已成了我们在kem里不可或缺的食品之一。= ̄ω ̄=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在kem里一天是吃6餐的= =|||
他们所谓的6餐实在是有够“丰富”(¯▽¯;)
表示吾辈只注重3种正餐:早餐,午餐和晚餐=w= 
其余3餐…除非吾辈饿了才吃…不然一律无视掉= =+(原因:分量实在有够少= =吃不吃都无所谓,嗯。)
kem的食堂老板实在是有够“热情”…呈上的鱼竟然还是“不熟”滴=w=
嘴里还能吃到“鱼鳞”= =(吐槽:很有卫生意识—嗯。)
表示吾辈差不多一个星期里不知吃了多少碗泡面…( ̄. ̄)——《味精量不断增加,你说能减到肥么= =?
要说增肥了还是瘦了?
我只能这样回答你= =:
肥不了也减不了…短短的三个月期间出来的效果并不明显,我只能跟你说…这三个月期间,你确实会晒黑(*-.-)
虽然我kem里的medic没有这张照片里的来得“华丽”,
但我相信里头的“医生”也不过是半斤八两= =
吾辈只能说,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自己带药来ˋ( ° ▽、° )
毕竟在kem里遇到的人很多,很容易感染病菌,导致生病感冒等。
kem里的医生是不可靠的…因为他本身不是医生= =只不过是个medical asistant....ORZ
当然所谓自己带药来就是一些普通的药,像是:发烧药,喉咙糖,伤风药等等。
老实告诉你= =你看医生的药远比好过kem里的“医生”给你的药…
至少你看的医生会给你antibiotik...kem里的“医生”会给你才见鬼= =(其他kem不敢保证,至少我的kem就是这么冷血的= =)
kem里的“医生”,他们的医学知识比三岁小孩还要可悲…
吾辈只能用“可悲”这两个字来形容(╬ ̄皿 ̄)凸 
真不知道他们脑袋里装的是什么…ORZ
别人发烧来看病,kem的“医生”竟然叫病人去冲凉= =说什么,早上没有冲凉导致体温上升才会发烧…ORZ
另一个更废= =,别人发烧来看病,医生问是不是刚喝热水来?病人说没有。该名“医生”说是因为你喝了热水才导致体温上升然后发烧…ORZ
哦买嗝…吾辈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m(_ _)m
^%&%*$%$*.......果断无言以对= =
总之吾辈只想保佑时间快点过…∑(  ̄□ ̄;)
那悲剧的kem,实在是有够可恶=口=!(吐槽:再忍个5星期吧=w=)
顺便补充一件事,在kem里总共要穿三种衣服。
baju kelas、baju celoreng、baju sukan。
Baju kelas就是上面所说的“kelas制服”= =蓝色上衣配黑色长裤加个“较为高跟”的鞋= =+
baju celoreng有点类似兵士的制服,我称它为“蓝色的斑马”= =(表示这件制服是最难穿的一件。ORZ)
最后baju sukan,嘛~就像普通的运动服罢了=w=
咳,吾辈表示真心祷告保佑接下来被选中第二和第三批滴童鞋们…你们保重= =。
但愿你们在那儿也能过得好好…囧
吾辈只求快点离开啊=口=!......ORZ

2 条评论:

  1. 哈哈
    我笑了

    加油女儿><

    回复删除
  2. 丸子你好有有搞笑天份 噗~
    表示我为了逃避国民服务而特地找了一间便宜的学院进了[扶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