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哟西…】终于华丽般地被我考崩鸟=w=

此时此刻吾辈只能扶额=w=ORZ
内啥考试这玩意儿今天终于结束了( ̄Q ̄)╯撒花~
表示今天终于有时间回来更新咱亲爱滴小窝( ̄口 ̄)《乃是博客是也…∑( 口 |||
然后明天自行放假鸟=w=〈表示考试后自行放假不是罪过=V=嗯嗯。
呀…一想到昨天的杯具,我真是苦了叻我T T
表示昨天早上5点半就起身…为了是啥=口=?不是吾辈故意失眠导致,为了是拼书啊!…ORZ〈你强大了喂…
= =好呗…表示acount不容易念…内个从一月收集到现在的nota…nota…nota…NOTA╭∩╮去你的= =
厚得可以供老鼠吃一个月的饲料…〈好呗,我不知道老鼠吃不吃纸的∑( 口 |||
能念完的同学,哀家给您家磕头去了…喀喀。
诺…兔斯基神马的,打从一开始就觉得很有个性,嘎嘎Σ(・ω・ノ)ノ
表示前几天一直在开小号上百度…〈啥∑( 口 ||| 舍弃大号吗…ORZ
兔斯基吧和欧美正太贴吧实在是太美好了=w=让吾辈给陷下去了…(′·ω·‵)
咳咳…表示一直维持着“右键另存”的姿态逛贴吧…〈呃…其实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看图= =|||
呜哇~内个内个好多正太…!
∑(°Д°)不知不觉电脑里存了好多…无自觉型=口=!
甩一张sample图鉴=w=:
咳…表示他是一名童星( ̄∞ ̄)看了他的电影后,彻底对这男孩动了心…ORZ
英国,法国等孩子咋就长得那么端正啊=w=(小路乱撞)
好想把他们给推到…虐待他们一番= =+〈SM党=w=?
嘎嘎…表示他今年和我同年= =囧。突然发现,我看的大部是老片子啊…ORZ
呀…不知道这张图是他几岁的时候拍的…<拍砖ing
没事没事= =只要对小时候拍片子的他有爱就得了…ORZ囧

接下来,

表示忘了是几天前的事,(呀,貌似我一直不停的把前几天的事给捞出来= =|||)
呜哇…原谅我没回来更新的后果…囧
我竟然无聊的把博客的背景图换成现在这副如此“骚”的样子…囧(;´Д`)
好呗…我承认这样感觉很新鲜=w=〈这是何谓的“新鲜”= =?
嘎,至少这样比较有个性,恩恩。〈乃侮辱了“个性”二词= =//
(翻桌)这背景图其实就是我的内心= =|||表误会,我RP很好的=w=〈好邪恶…ORZ
好吧…其实重点是,如果你们不喜欢/不能接受我如此邪恶的博客,请点击右上角滴“X”,谢谢。
表示进来吾辈空间的同学们,请务必自重= =+

6 条评论:

  1. 新空间的背景有意思!!正合我胃口!![啊。。自爆嗜好!]
    欧美正太简直太美好了~~我只能一边揉脸一边流口水看着那童星....

    回复删除
  2. =w=(握手)大爱正太啊,嘎嘎。
    表示背景神马的,都很邪恶= =|||(也许本质就是。)
    嘿嘿

    回复删除
  3. 怎办?不觉得内? (笑)

    回复删除
  4. =口=ORZ…某只XX同学还说我空间太强大了= =(掩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