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简。文】


【注:今文章以EMO风格为主线。】
【    没有任何符号表情。     】
【    严肃+自我牢骚,以上!  】

生活依旧平凡。
没有任何奇迹,没有任何意外,也没有任何惊喜。
表示终于了解到《人生秃废》的真真含义。
这短短的几个星期里,
也没有特别想要告诉,分享给大家的东西
今次的文章也只是一时兴起
原因超过一星期没更新,总觉得写博客的时间不能太长。
原谅我思想竟是如此简单的人,咳。
今天是4月9号。
大学学院驾照等…
请原谅我到现在都还开始进行
请把4分之3的罪责,都怪罪在吾伟大的父母亲身上吧
还没考驾照,吾不能独自到处询问有关大学学院之事。
去到外面,车子是基本需求的交通工具。
我们国家是个进步的国度,(屁!)
传说中的KTM,Rapid KL,monorail,metrobus,都是无能的交通工具。
我们引以为豪,有效率,有规划系统,
不得不佩服,搭以上几种交通工具
至中秋节都未必询问完西马一带的大学学院。
所以,车子是必要的。
表示差不多每天闷在家里,不是上面子书,就是网游闲逛。
悠闲得可怜,空闲得杯具。
于是,染发计划神马的
吾辈决定去理发店处理,表示买回来的染发剂竟不上色
咳,这点让我感到无比无奈
不得不敬佩染发剂说明书的存在
有了它,吾才不用浪费时间把整颗头都给染了
也不必面对“竟不上色”的种种情绪,咳
前几天看完了一部漫画
《宝皇学院misora组》
男主角完全符合吾滴口味
正太腹黑傲骄型,长相像女生的男生,吾很憧憬。
觉得他们特有爱,性格特吸引

长大后  男主角:        

小时候  男主角:

最近怏然发现,吾开始对长相少女系的男孩感到有爱。
面对伪娘更是无法自拔。
也挺希望能在现实中交到一个类似这样的男性朋友(双手合十)
表示想出去买些漫画,租漫画会是个很慢长的事情了
往后恐怕没啥机会能租漫画,呜。
还有轻小说也是,突然也很憧憬日本人在火车上看小说时的情景。
而且他们看的小说是MINI SIZE的…很有文学气息。
现在我国的书局卖的爱情小说类都大本得要命,
封面还是华丽丽闪亮亮的动漫插画。
插画师还是来自台湾,中国的。
一点日本动漫味道都没有,感觉像是小学同学看的玩意儿
然后呢,最近都在打理正太专页。
有兴趣的人,不妨进去赞个吧。
于是,最后,
望那天唱K有罗马字幕的日语歌曲。
如我所愿的购买漫画。
出现更多的帅哥让我欣赏,囧
然后,为日本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