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呐…】这里有多久没更新了?

最近唤起一阵LOGO制作热潮=w=

表示如果没记错的话,这里已经有三个星期多没更新了吧( ̄∞ ̄)
嗯…看来博已经开始慢慢的戒了…嘎嘎、
剩下的大概只有网瘾吧…(´∀`)〈咳…这表情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囧
好吧…表示吾辈人生折磨重重…遇到的杯具事更是数不胜清(´-д-;`)
这么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心痛的事情已经让我遇到不少件了…ORZ(我说,活着真难过啊- -仰头叹气)
去他的…我才18岁=皿=!辉煌的日子正闪耀着呢ヽ(ˋДˊ)ノ 
少来给我鸭梨…废物给我闪一边凉快去√(─皿─)√ 
说我样子像大妈啥的…ORZ!!!!!!
小心你的口臭污染了大自然美好空气,破坏大自然生态,导致南北极温度极度上升,北极熊爸爸把你吊起来当鱼吃=皿=!!!!
咳…对我样貌有偏见的家伙,决不让你活着离开北极…( -д-)ノ
嘛嘛…虽然是24小时以前的事,但却狠狠地刻印在我心里…他奶奶的…24小时后心情完全没有改变= =真有他的= =!!!恭喜你了…您在我心里的地位已经远远超过亲人,爱人,友情之上了=w=我会永远记恨在我心里…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奸笑ing)
顺便把以下这张图送给你吧亲爱的=w=(阴笑):

启动正常模式…【哔哔哔…
表示最近疯狂看日剧…(貌似差不多每篇博客文章都有提到= =|||囧)
嘛~都是在重看地说…追新剧的兴致还没降临哇=w=嘿嘿。
吾辈用了两天时间把〈一公升的眼泪〉重新干完了…(´-д-;`)
我说…看的过程中实在是太虐了= =
每集都在飙泪…突然很震惊的发现,原来人体里的水分是那么的多哇…咳( ̄∞ ̄) 〈请无视…
也因此这样,我深深地爱上这个男人了=w=麻生遥斗同学——:
那眼神=口=!!!就是这眼神…你大姐我这个魂啊啊…ORZzzz

我说…这角色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有爱了…(YY中)=皿=!!
这三次元的杯具世界里,有哪个男人有勇气真心喜欢上患了绝症的女人啊= =?
自己的男人一听到自己的女朋友要死了…
男朋友急着买大彩,中了带着那笔钱马上离开…连份信都没留个呢…(゚皿゚メ)
我说…15岁就能了解到珍惜事物的重要性的男人,现实里要去哪里找哇…ORZ!!!!
咳,果真在这个现实世界里遇到这样的男人,吾辈会一手把他抱住,咬紧牙关绝对不能放手= =〈变态?
唉,所以说…电视里的男人总是美好的,现实太残酷了=“”=
我说…日本男人总有一种韩国男人没有的气质啊= =+

呐…锦户亮大人,我可以躺在你怀里么=w=(同学A:闪一边去,变态!)
虽然矮了点= =但这就是萌点所在啊…哈哈哈哈…哈(=.=|||)……冷。
啊勒…吾辈之前貌似还挺避忌男人矮的哇…= =嘛,算了…当我没说【望天不解释。
表示日子还是像往常一样杯具…空闲的无聊,无聊的空虚Σ(´д`;)
朋友们貌似已经开始了学院生涯…呜呜。老公要去国民服务了,全部人各自散了…囧
我看全世界只剩下我那么的秃废哇…ORZ(同学B:你不该活得那么久的…)
呀…车始终是还没开始考= =所有…所有的东西还要继续等待…
过了6月,我想目标会明确了,嗯。
于是…坐等消息ing...
表示今天终于去了KLCC = =
从kem回来后一直没机会去…今天终于完成我心愿了…囧
嘛…吾辈其实是为了买一本文学小说= =+(同学C:原来你还有这种口味= =)
OLIVER TWIST(雾都孤儿)…蒋蒋
最终还是买不成这本小说('A`)
整间KINOKUNIYA书局都翻偏了…就连INFO小姐也无能为力…ORZ
于是,我决定等哪天在网上online看好了= =囧
为了填补买不到想要的小说的空虚心情…吾辈决定买本轻小说治愈下心灵=w=
表示我只买了第一卷= =(原谅我荷包出血了…ORZ)

喵呜…表示和《文学少女》有着差不多的风格。
吾辈就是看上这点才狠下心来购买的= =|||呀…虽然风格相似,但始终还是不同的作者…呵呵
我说…轻小说为神马要卖得那么贵哈( ̄∞ ̄)?比漫画还要伤我的心…ORZ!!!!!
嘛…算了= =看来第二卷恐怕要等一段“时日”才能买下来…原谅我没有经济能力可言('A`|||)
我说…《琦莉》都还没买齐全呢=口=!!囧
等哪天出社会了…再一口气吞下去= =
突然发现,我在小学同学的眼里也未免太没有存在感了= =|||
今天同时被两个小学同学告知说忘了我…ORZ!!!!!
叫我情何以堪…表示岁月真残酷啊,唉。
我还能说什么呢…还能说什么呢=口=!【呐喊ing
好吧…其实重新认识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说…FB能交流的范围不是很大呃…ORZ囧
啊…看来一切得随缘…( ̄▽ ̄#)
虽然是主人帮我开的,但我也是其中一个管理员= =不拉客不行,囧

 *  喜欢正太且拥有FB帐号的的童鞋极力推荐并鼓励加入,并且点击“赞/LIKE”*
*  该连接:正太控 (点击可进) *
* 一起向往被正太包围的美好时光=w= 推倒正太,认知正太,一起分享,一起欢乐=口=! *
* 您的支持将是我们的动力! *
* 正太控的各位绝对不可错过哇=口=!*

呀…最近一直不停的欣赏帅哥= =正太的资源寻找工作却忘得一干二净…ORZ
看来是时候做功课了…╭(′▽`)╭
吾辈绝不能放弃正太! 正太是吾命哇=口=囧
咳,表示很夜了…
我也想不出要写些啥了…囧
最后,
恭喜娘亲终于要开始了新的学院生活,要加油哦=w=!
老公到了kem后,要保重哦=w=
猫咪考车也要顺利哦=w=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们,要加油哦,FIGHTING!


2 条评论:

  1. dear,考虑一下工作吧...
    可以帮你赚回钱啊...

    回复删除
  2. 呀…打工貌似再次和我无缘啊…OR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