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感叹…】各种无奈、各种烧饼。

四叶妹妹各种萌ˋ(° ▽、° )
表示离学院念书还有1、2个月的时间。
这段期间,人生作废= =
到处鬼混,现在对学车一事感到无奈、无能为力…【望天,神马时候才开始学啊、
这期间都在皇冠漫画店打转,为了打发时间,就顺便租漫画回家看了= =
之前就对《四叶妹妹》频有好感,于是这次就顺手的把它给租下来了…囧(受到各种刺激,嗷。)
然后,越看越上瘾—ORZ。吾辈一旦受到漫画刺激,就会心血来潮立马买下来做收藏∑(  ̄□ ̄;) 
于是乎,现在到处寻求卖家、对西马一带的漫画店感到绝望、(各种悲剧、囧)
踏进漫画店的一瞬间,就能闻上一股新书+底素质的漫画偏地都是。
新书神马的我没兴趣= =表示现在新出的漫画剧情内容接近0、果断无内涵 ̄▽ ̄
我说、这样做生意你怎么对得起动漫的纯洁国度T口T!!
作罢…表示现在一直在网上搜寻《四叶妹妹》的漫画。
于是,就在前几天,吾辈在谷哥寻找《四叶妹妹》漫画的踪迹时,在大马一个论坛里找到卖家了=w=货会在一个星期后收到,表示期待(~o ̄▽ ̄)~o ~。。。(吐槽:但愿“凶少吉多”= =[哪门子成语?)

腐界各种美、各种经典------\\(˙<>˙)/------
在百度上不停寻找有关BL动画、找得我“偏体鳞伤”= =(这是哪门子形容?)
终于在BLH贴吧里发现= =里面的80%+资源都是贴吧里的会员提供、简直就是H的天堂…囧
于是我连续发了6+的贴子寻求资源…但最后只有一个人回复= =真是悲剧得可怜。
上面就是我拍下来的证据= =17部BL动画。
要把它全部给下载下来…负荷重重啊…(望天)
表示不得已,吾辈只好在寂寞的凌晨里观看BL漫 T T
这叫我情何以堪=口=!!
谁叫我电脑在客厅、家里还有人,弟弟还是个正处于发育旺盛的健康男生(¯▽¯;)、
表示近日睡眠不足= =为了的是什么…你明白的,嗯、ORZ
于是,此时此刻吾辈终于了解到,腐女这条辉煌之路并不好走= =(捂脸。)
CJ的家伙就SKIP掉这一段吧- -看了没好处,咳。


龙念王道,各种腐昧、各种爱<("""O""">
自从开始关注于Hey Say Jump这个日本歌唱团体后,就深深地被这两只给吸引、咳。
嘛…谁叫这个团体全是男的= =【YY扩散…
还是90年代出生的孩子、【这不就和吾辈同年么=口=!
我勒了个去…这两只感情挺好=w= 虽说也有很多BL发烧友把他们两个配对给其他成员、但吾辈还是耐这一对=w=
我说、日本男生为啥能感情好到…让人瞬间误解、看错是个“情侣”的画面= =?
至今吾辈才惊觉发现,原来男人之间的友情可以很美、很美好=w=(思绪漂浮中)
表示上面这4张图,不知各位有没发现到-wwww-
第一张图里的白色衬衫的男生是坐在紫外套男生的大腿上哦=w= 
他们坐在大腿上一起看杂志=口=!!我靠!再次被腐化ing…
最后一张“看对方一眼”这画面实在是美得惊人、侧脸美好…ORZ(扶额)

知念小受好可爱!、-www-(好吧、吾果断无视后面= =)
呜哇哇哇…这几天一直在youtube上看他们团体的视频,一直发现到知念是只弱气受=口=!!(惊人之处)
表示之前完全没有发现到这只小受的存在- - 一直单纯的觉得他歌唱方面不错、表示声线特殊@@、
于是,开始对团里的森本龙太郎这只小正太起了萌心╮( ̄▽ ̄)╭ 
开始搜索森本龙这只正太后,才发现,原来他和知念是一对的= =(惊人发现)
嘛嘛…这也只不过是腐女们的配对游戏而已、囧。表示我也没啥意见=w=就开始追踪这两只了、
于是,逐渐发现各自的萌点、对知念的爱更上一层∑(  ̄□ ̄;)
靠~知念简直是可爱到不行!! 我冰冷的心逐渐被温暖+治愈化、、、[吐槽:胡说八道= =
曰:知念的笑容实在是萌死…他无时无刻都保持着笑容、现场表演更是如此=口=!!(惊人一幕—囧)
表示团里的所有孩子们都很努力,这点吾辈很敬佩、很喜欢他们每个人的个性、!

表示吾辈再次被小多的给软化= =各种帅气、喵
不知道为哈米…就是对这样的一个类型的男生爱不释手=口=!!【求解救o(°▽、°o)....
日本制服+眼睛+发型+脸型+鼻梁+眼神=口=!!对这样的设定毫无防备之心、嗷嗷…靠!我这疯女人= =
表示小多还是那样的迷人、好想买有关他的海报+周边产品啊T口T!!
该死的马来西亚,偏偏只哈韩…日本也很美好、好不=口=!为啥往往都忽视于日本的男生T口T! WHY!!
好吧…吾辈无话可说- -要买啥的…我到淘宝网看看好了- -

然后呢、
前天在网上下载了一部GV片= =
片名《放课后的Y交》,表示片名吾辈无力吐槽- -
内容剧情0,从前面的几分钟开始起就一直H到最后…[做这一行果然不简单= =
表示里头的小受简直就是极品!∑(  ̄□ ̄;)
该名演员我忘了名字,总之就是五官端正、很清秀的一名男生,
表示长这么漂亮的一个男生,做这一行,真叫人心疼…唉
还是被一个年纪大的老头XX....( ̄. ̄)
好吧…表示看片的过程中,吾辈只看小受,尽量回避该名老头( ̄. ̄)
不管怎么样,长得如此的清秀的男子竟然干这一行,老姐我看了好心疼、也觉得很遗憾。
每当看到那名小受,就会想起《没有钱》这部BL漫= =
迷人的小受就是会让人产生无限的YY空间、
呀…吾辈果然还是喜欢小受啊T T

喵呜、小多你在看啥呢* *那眼神、各种美啊…////
表示最近一直在网上逛贴吧、欣赏帅哥= =
日常生活上没啥异常,一切风平浪静、悠闲日子。
昨天下午就去了一趟KLCC,嘛,其实只是单纯的去书局查有关《四叶妹妹》漫画的价钱。
果然还是kinokuniya书局美好啊…就是漫画这一点太齐全了…ORZ
虽然说正版好,但一考虑到钱方面的问题,就会感到无比震惊= =
穷孩子还是老老实实的买便宜货过日子吧= =
于是,最后
送上hey!say!7制作的hey say pv
大爱知念><!

都是一些努力的孩子们、加油哦><!
萌死你了,知念!o(≥ω≤)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