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日常、嘟


第一件事先来告知天下我的好事、
表示等了已久的《四叶妹妹》的漫画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
发现华丽丽的卧躺在我家的信箱里
吾辈兴奋得连忙把信件给拆了wwwww
于是,发现了就快接近完美的漫画质量
虽然是二手货,但该名卖家都把漫画给包钉新纸,
品质绝对保障,表示我再次欲哭无泪、
虽然之前一直不停的对他抱怨种种的、
但货到家的感觉绝对是胜过于之前的不是、
努力后的成果带来的绝对是感动、
表示很感激,真的。
然后呢、
今天中午和家人出门了,
表示今天母亲请假了、
意义不明的假…虽然问过原因了,但我还是理解不能0 0
于是,我们去了金河、
表示我弟弟的ps2遥控器坏了、其中的原因是我无意间把那玩意儿给摔坏了= =
好吧,我知道我错了。
我说、在金河买东西绝对要小心…这点消费者们绝对要提高警戒心。
表示卖家们都随口杀价,
还是一家比一家要高,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善良的卖家T T
这点表示欣慰,嗯、
今天金河好多人0 0
就算快开学了,人潮仍旧增加未减。
然后呢,我们去了IKANO
平时都去的购物中心
在那里逗留了2小时,一直在porpular书局里看漫画、
回家后,偶然间听到一则八度空间的新闻0 0
一名4岁天才儿童,吾辈表示欣赏、
然后呢,
刚在网上搜索了有关创意的概论。
表示创意灵感不简单0 0
最后,
依然过着日常生活
但愿明天能带来比往常不一样的惊喜(ˉ﹃ˉ)以上wwww

6 条评论:

  1. 比老爷的日常精彩了_.(泪目)(口水)

    回复删除
  2. 主人=w=久违的感觉啊…((果断抱住

    回复删除
  3. 啊,回来了(笑)(摸头)

    回复删除
  4. lol,表示很久没看你更新文章了啊0 0
    这次回来有打算继续写不0 0?

    回复删除
  5. 恩,会继续写没错(叹气)但就是太懒了(扶额)

    回复删除
  6. = =呵呵…小仆就是这点和主人挺像啊…(扶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