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日常、咚

还是老样子
没有任何奇迹,没有任何意外,也没有任何惊喜
生活仍旧平凡到吾辈恨不得想要咬紧被子,心里纠结,左手捏大腿、
表示昨天去报名考车了…
【这件事纠结了差不多要半年了吧(* ̄m ̄)
咳…不管怎么样,这个星期日得去听undang了、
煎熬的5个小时…【翻滚、
好吧—吾辈会坚持下去的!
于是,拿了那本undang小册子,读了只有书本里的1/4
嗯……努力吧、、、
然后呢、
之前下载了paint tool SAI
直到目前为止,还是一窍不通( ̄(●●) ̄)
只知道一开始要画线条…
至于颜色上面,一塌糊涂啊(。Д。 ;)
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嘎嘎、
不管看了几次youtube,还是在网上寻求帮助、
老娘我的理解能力有限
表示我更希望有人能当面教我呢= =
好吧…这样怨个不停也解决不了事
等吾辈进了学院以后再打算怎么办吧(°ー°〃)
相信念广告设计多多少少会接触到电脑绘画滴( ̄∀ ̄)期待期待~
于是,
今天无聊的,就把自己的照片给ps了、
表示放大后很假= =缩略图看了还行…【纯粹娱乐= =别吐槽得太厉害、

   
表示看久了,各方面来说真的好假= =((吐槽自己也不手下留情…OTZ
好吧…其实我的表情很僵硬= =
缩略图意外的把假发和真发(黑色)的颜色混合起来了(°□°;)【震精了!
也很意外的…瑕疵真多(*-.-)【嘛…仔细端详的话、
表示这几天午睡都很迟睡哈
所谓的“午睡”就是吃完晚餐后就小睡一会儿了= =
结果大概10点多自动起床…OTZ
导致
我现在精神的很Σ(  ̄□ ̄;) 
最后,
依然过着日常生活
但愿明天能带来比往常不一样的惊喜( ̄﹁ ̄)以上wwwww


外貌协会退散(/"≡ _ ≡)/~┴┴


2 条评论:

  1. 老爷虽是外貌协会但可别赶我走啊~(抓住)
    嘛,我比较喜欢黑发那张(笑)比较美,恩(点头)

    回复删除
  2. lol,嘛…主人的一切小仆都接受////
    表示那个假发实在是太抽象化了=.=
    其实我也觉得黑发那个比较好…O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