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日复一常、




真的有多久没回来这儿写写了…囧、
应该有半年多了吧、
自从进了学院后,都没有时间写写博客了
呀~其实我没有要抛弃这里不管的意思啦 (→_→ )
然后呢,表示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就要升级到Sem3了…感觉会有点难熬
鸭梨神马的…情绪真的很奇妙啊 ˙△˙ 
突然觉得没自信啊什么的
我说,为毛我每次都这么消极啊 (→_→ )

感觉身边的朋友都很努力哪…假期里都有努力在学习吧、
像是出去拍拍照啊看看书啊之类的
然后呢
为毛我一直在自暴自弃的感觉啊 (→_→ )
不是看电影就是到处网游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浪费了不少时间
我这人大概不能做大事吧((笑
每次看了一部电影后,领悟了很多东西
但往往过了几天后就会忘了这种想要坚持的感觉
我相信往后还是会有这样的心态吧 ( ̄3 ̄)a

所以呢
我决定试着努力看看
偶尔画画,写写日记…当然博客还是会写的ww
我说
竟然是要成为设计师的人,就试着做些孩子气的事情吧w

最后
依然过着日常生活( ̄﹁ ̄)以上wwww
努力吧,日子还长着呢

3 条评论:

  1. 表示好久不见!看来最近还过得蛮不错哟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纳豆啊啊啊真的很久不见了啊!!
      咱俩貌似挺久没上blogger更新了撒XD哈哈
      表示我正在努力把生活过得不错……囧((这啥?!

      删除
    2. 对啊!一见到丸子有更新就来打招呼了XD
      嘛~最近突然怀念写文的滋味就回来打滚咯噗哈哈哈
      我也是努力过个正常人的生活啊... ((喂离题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