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非一般的日常、

表示开学至今已经三个星期了0 0
嘛,其中这一星期是假期(* ̄m ̄)嘿嘿
虽然节日已过,但还是想在这里对所有的马来同胞们说声、
SELAMAT HARI RAYA (*。∀。) 
好吧,其实我应该更早说的…囧
噗—回到正题,
咳,表示这一星期里过得可真不是非一般的悲剧=..=
尼玛…学院生活可真不是普通的蛋疼、
Assignment多也就算了,最悲剧的是,连raya的份也要多算一倍(╬ ̄皿 ̄)凸
真他奶奶的说得轻松,老娘我昨天还赶着去马六甲参加亲戚的终生大事——喜宴、
还悲剧的赶回来,最终还是错过了英文课…OTZ
尼玛…还要多一份力气写一封“缺席原因”的信= =
说实在的,我骨子里真的很讨厌参加人家的喜宴,先不说吃的怎么样…(实际上真的不怎么样= =)
重点是,新娘/新郎不是自己,看着别人“你浓我浓”“喝交杯酒”神马的…
尼玛,您叫我们这些单身的情何以堪= =?
再加上,为嘛每次参加喜宴,我们这一家总是和远亲戚一起共餐= =?
…………OTZ!!我关是“近亲戚”的认识已经很有限了,还多个“远亲戚”(*-.-)
每年被邀参加亲戚的喜宴,我们家坐的每一张圆桌,一定会面对不曾谋面的家伙们…(/"≡ _ ≡)/~┴┴
好吧…我可以当作这是在帮助扩展我家的三次元人际关系么= =?我该笑着迎接么…?囧
表示我过了21后,想要尽量避免参与这类型的 “活动”、
坐在圆桌上和一群不认识的远亲戚们共餐,没有话题没有交情更没有沟通= =
(虽然近亲戚也是如此、但起码好过面对完完全全没见过面的、)
连续三个小时坐在那里不是等吃的,就是看一群老人家们上台表演歌唱 “老歌”= =|||
各自干自己的事…那种感觉真的像是活死人…OTZ
我说啊= =那瞬间真的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囧
然后呢、
明天和后天就是最后的冲刺= =+
功课神马的要在这两天内给干完( ̄ー ̄〃)
嗷嗷…感觉比考试前一天还要刺激…囧
表示今天下午回到家后开电脑竟发现了一件很让人难以置信的事、
我的一个挺熟悉的网友去世了
因车祸身亡
虽说不上经常聊天,但还是有交际,而且很早以前在百度上就认识了、
年纪很轻的说…而且还是个热爱画画和cosplay的女孩、
说真的,到现在我还寻求消息来源的可信度= =
我压根儿还是不太相信这个事实、
总觉得下一秒她会像往常一样上线然后和大家分享图画,聊天…、
至少也要给我看看有关报章新闻之类的证据吧=口=!(虽然这么说有点强求、)
不管怎么样…真的…安息吧、
表示今天在网上搜索看到了很多人发表对平面设计的看法=..=
大部分人说设计这条坎坷的路不好走…上班时间不定,熬夜是必须的
就连之前我们的老师也说过,"work like a dog"
虽然听了这些人说的话后,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些害怕、
甚至开始疑惑,我做的这个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就连我妈妈都跟我说= =,“之前就叫你不要读的啦,是你自己选的…”
但我还是想要更了解设计,再加上我也没别的选择
我除了喜欢图画,还是图画…
一旦在家得空没事干的时候,比起画图,我反而更喜欢设计签名图
排字虽然很伤脑筋,但我总觉得我对其还是有兴趣的 ( ̄(●●) ̄)
虽然不是很清楚我到底是不是适合存在于设计世界,但我还是想要去了解它…、
我真心希望老天爷可以保佑我、让我的命运不再坎坷起伏、
往后我这个家,还有三个人需要我这个大姐来支撑的= =
尼玛,不管有多辛苦,老娘我才不会轻易被打败哈(╬ ̄皿 ̄)凸
赚钱孝顺父母才是王道=皿=!!
(原谅我开始有点情绪化了= =扯得太远了…OTZ)
哟系~!
表示时间也不早了…得去睡觉了…囧
明天还要早起赶功课…lol!
虽然不知道往后会不会被assignment给压死,
还是会被工作压力给敝得快喘不过去…又或者是会被种种原因使得工作不愉快、
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w=
最多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动漫来治愈心情来振作起来><!!
FIGHTING!!


最后,
依然过着日常生活
但愿往后能带来比往常不一样的惊喜( ̄﹁ ̄)以上wwww


唠叨一句:
霉运退散,懒散虫退散,我们家的一切不顺心全统统都给我退散(/"≡ _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