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您 開始意識到自己長大成人了麽




開學的第三個星期   也就是在這一天引來了我的21歲生日   同時間也意識到了新年的到來  表示今天沒什麼特別感想   剛好在我生日這一天考presentation   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對於下個星期一老師發表的評語還是有些擔心   雖然已經順利地結束了   但是這之後才是艱難期呢   嘛  當然在此之前   我要感謝我的同班同學   為我買了個迷你小型蛋糕送給我XD    表示蛋糕很好吃噢  哈哈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大家!   對於新年的即將到來    還是有些小興奮    雖然這之後會忙得不得休息甚至熬夜通宵趕   但我還是希望能盡情地享受現在的假期時光   畢竟這之後大概能輕鬆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表示隔了那麼多年   終於有一張像樣點的生日照了   這之前我到底是怎麼過生日的噗   不過  最後  還是希望身邊的朋友能夠健康成長   大家要幸福噢!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