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今年新年紅包有點少【哭




倒數4天就開學了   現在依然是新年mood   新年去馬六甲前在家外面拍了張自high照噗   有沒有感覺很搖滾<笑!  其實我只想這樣站在馬路中間瘋一下   感覺超帥的!【自戀ing   時隔多年    表示每年回婆婆家拜年   我在馬六甲給親戚們的印象大概是   【sibeh內向經常駝背還越來越發福的超級安靜怪小孩】 哈哈   這樣吐槽自己真的沒問題麼wwwww   其實不是我不愛說話   只是單純地不喜歡說客套話   對於真心熟悉的朋友們   我是超愛說話的w   總得來說   我還是個怪胎【遠目   表示現在稍微有點擔心assignment趕不完的情形    but   雖然如此    現在依然沒有想要開始動手做的意願    我還真不怕死囧   不對   不是不怕死   而是我根本就不怕死=.=




趁在新年時出去逛街的時候    和家人拍了些照片   出來的效果是不錯   but該拍多點   表示和家人拍的全家福真心不多額   有時候拍照都覺得懶   關於這點我對自己特無語   說說今年的新年願望還挺多   其中就是必須減肥!   發現我一天比一天增胖   就感覺怕怕的=.=   求控制食慾的訣竅啊啊啊啊啊啊   幹我這個人最少根筋的地方    就是超級沒有意志力   樣子已經夠Blurr了   but偏偏個性方面我連吐槽都覺得可悲的地步    幹!  表示這裡依然冷清清   我會儘量偶爾回來更新    難得多年來都有寫博客    這樣突然斷了兩年沒寫    其實還怪可惜的OTZ    對了   我發現我的文章越寫越退步=.=   太久沒發表文章   詞句的用法都變鈍了額囧    該怎麼破! btw  這之後有很多事情必須努力啦!加油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