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什麽時候才行動呢




在FB看見一個網友的狀態后   感觸頻多   一說到反省   發現自己其實還蠻常對自己說要反省    但到最後卻一點改變的意願也沒有    人有時候還真的挺犯賤的    就像今天說好這是最後一次   但一定會再次發生同樣的事情   這樣的循環   感覺永遠都不會停止   就像人的慾望   只會一直不停地增加卻永遠都不會減少    發現這麼多年以來    爲家人做的事真心沒幾樣    經常被爸爸罵    媽媽雖然表面上沒有表明什麽   但我知道他心裡還是很難過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渣   但往往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打消掉    我很固執而且還很自我感覺良好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對的   即便和家人吵起來   我還是有足夠的理由表示自己的立場是正確的   從小沒有奢求過家人什麽   只要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就可以了   但往往現實很殘酷    只要你有願望    不管是什麽   就一定不會那麼輕易地讓你實現      即便是像米粒飯一樣大小的願望  

活了21年   依然沒有目標   夢想倒是很多   多得數不清    從電視上看見什麽   就想當什麽    很單純的    但卻沒有想要成為某樣東西而努力    一直到現在    我想   我是在愛幻想   幻想自己是公主   幻想家人從不吵架   幻想成為畫家    幻想成為有錢人    幻想家裡很大有很多房間    一直幻想了21年   我是個愛幻想卻不去實現的人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到了現在我依然沒有目標吧   有時候   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    成績普普   人品也沒有很善良   甚至有時候很自私    有時候    自卑感常湧上心頭    從小便是如此    深怕一旦說出口   大家就會發現   原來我也沒有很聰明   不知道爲什麽   一直覺得   說話能證明一個人的智商   到了現在    我依然堅信這個想法   我有一個願望   甚至可以說是目標  但是想要去努力的意願   目前還是有點漂浮不定    自己是不是也該到了   是時候定下來的時候了?    一直覺得自己長不大   不管做任何事    都沒有絕對性或決定性    什麽叫做定下來呢    怎麼樣才算是定下來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更穩重些呢    怎麼做才能更加堅信不疑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改變自己呢     我依然還在找著答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