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跪地…】考试神马的,都是天敌,嗯。

表示percubaan考得一塌糊涂=w=
咱恨不得想要钻进被单里…【翻滚
不管素add maths,science,maths,sejarah,BM,BI,BC....同学,你干脆别考了= =
阿娘我想要自尽了!呜哇…天底下最杯具的事不是股票输了,生意倒闭了而是考试杯具啊=口=!
呃…SPM…我怎么感觉你素个小攻啊…SPM考生都成了你的俘虏了!(╯`□′)╯(┴—┴ 翻桌
啊呜…考场上的鸭梨让咱喘不过气来了…( ̄∞ ̄)那啥…我班在三楼,跳下去应该可以了结生命吧=w=
表示我现在极度郁闷啊…求内个好心人安抚下我创伤的小小心灵…T T

于是乎…
表示对正太神马的,最没辙鸟<( ̄3 ̄)>
最近还疯狂的看正太剧…ORZ
内啥…咱现在才发现原来正太的相关电影还挺多的Σ(・ω・ノ)ノ嘎嘎…欧美正太什么的,我好想要个孩子=w=
表示最近给了自己一个目标:长大后有机会我要到法国和法国人结婚=w=(爸:还是老老实实的在马来西亚找个人嫁了吧…)
然后生个白白帅帅的“马法”混血儿╮( ̄▽ ̄)╭〈“马法”是啥= =食品不成…
咳…其实英国的孩子也挺不错…也放在考虑列单里面好了…ORZ
表示前几天在看一部正太电影…
好吧…其实这是部2005年出版的电影…我承认我out了=口=!ORZ
表示这男主角竟然和我同年的= =都是1993诞生于这美妙的世界=w=…OTZ
好吧…我对他长大的模样没兴趣…表示我还是喜欢他小时候的样子…囧
所谓男大18变…可不是胡来的= =〈真是现实的孩子啊…(叹气)
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最爱的还是这男主角和右边这孩子=w=
那啥…小男孩戴起帽子来真是口爱到想要吃进肚子里…囧〈这是什么形容= =
嘛…说的是实话= =那小男孩的帽子有点过大了…有一情节,那帽子把他整颗头给盖完了…OTZ
(没事…这样还是很萌的,嗯( ̄∞ ̄))
================(久违的分割)===================

表示最近发现FB的某些网友很“可爱”= =
于是昨天就执行了这样的形式= =
不知为毛有些童鞋上FB交流网,习惯〈加前,发信息“问候”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习惯= =也不想去习惯你们的做法…OTZ(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
网络本来就是虚伪的玩意儿= =我加你可以是种种原因,可能是游戏,可能是冲人气等等…哪又怎么样呢?
玩FB就是要认识人啊…就是要玩游戏啊…就是寻找乐子啊…你把FB当成你家啊= =?
悲剧啊…大哥。那你干脆别玩FB啦= =如果你只加认识的人,那你还不如干脆在家里开聚会,天天都可以看到你认识的人…囧

真搞不明白,真怕我吃了你= =?我FB的头像不至于像坏人吧,大哥= =
唉,”陌生人“这个词是很矛盾的= =今天我们可以是陌生人,明天我们可能是亲人。
先互相认识后,再断定真有那么难吗?
不满你们说,我都是狂加一把,过了些日子…如果发现当中一些人不对劲,我才会删了。就算是没聊过的网友,如果他的状态不错,我还是会留住。这种〈加前问候〉模式如果被FB的创建者发现…他肯定哭死= =

BY:藤原幸代 Fujiwara Sachiyo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