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日常、叮


表示最近病了
算算已经有三个月没生病了
自从从kem回来后吧(。_。)
表示真希望我可以一年里都不生病= =
这小小的愿望貌似不容易实现啊…囧
为啥就是有些人可以一年里都不生病=皿=凸 哈?!
体质的差异怎么那么大啊…咳
也因为这次的感冒
这个星期的undang考试也只好拖到下个星期了(*  ̄︿ ̄)
表示喉咙痛外加伤风等感冒要脑袋清醒的作答考卷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啊= =
电话那头的学车老板貌似很不耐烦( ̄ε ̄;)
他心里一定是在想
只不过是感冒搞到好像很严重似的…
呀…难道要我吃了药后坚持自己的意识力让模糊的脑袋清醒过来作答试卷么= =?【没有逗号=口=?!
我可不想fail掉这次的undang再浪费金钱重考啊喂…唉、
然后呢…
最近都在打理正太控的专页0 0
我说…那个FBML的玩意儿真是苦死我了= =
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研究
目前算是有成果了
接下来就要忙着找正太的资源po上去了0 0
啊拉拉嘛嘛…
表示水浒传终于结局了
别说我不尊敬中国历史文化或不懂得欣赏
因为那套戏做了连续4-5个月了
他娘的,从我去kem到正式回家那天,直到前几天都还没完结=皿=【不耐烦
老娘我一听到那个主题曲就震抖个不停= =
不过最后还是结局了…囧   【该撒花么0 0?
表示今天晚餐吃粥
我竟然把零食也一起放进去了= =
表示零食是最好的调配料…囧
因为零食都很咸,和粥一起吃,脆脆软软的外加咸和味精多Σ( ° △ °|||)
然后,
鼻塞神马的…好痛苦
待会儿我要怎么入眠呢…【望天
最后,
依然过着日常生活
但愿明天能带来比往常不一样的惊喜( ̄﹁ ̄)以上wwwww


唠叨一句,
鸡饭退散(/"≡ _ ≡)/~┴┴ 

4 条评论:

  1. 背景音乐是什么,好好听 =w=.

    回复删除
  2. 小仆生病了要多休息呐(摸头)
    嘛,我也要试试把零食放进粥里一起吃(兴奋)

    回复删除
  3. 背景音乐是
    宫崎骏动画《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插曲歌名:荒れた庭
    很好看的说><!

    恩呢T T目前好了很多、
    主人那么关心小仆…我…我…我好感动T口T!!((抱住
    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
  4. 嘛,你这么冲动小心被老爷的粉丝们追打(不过老爷会保护你的)(抱紧)(帅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