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人类不发泄会脑震荡的【默


表示悠闲的日子不多了
8月10多号开始就要开课了【望
尼玛…申请入学时要附上自己画的5张作品
于是前几天开始很拼命,很拼命,很拼命地…在画(╯‵□′)╯︵┴─┴
在画的过程中,才发现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画了不属于我以前画的风格0 0【震精!
同时也警觉发现,原来我也可以画出这样的风格…( ̄ー ̄〃)汗
最终也发现,到头来画的东西都是上半身为主= =【原来如此…最终还是没进步(→_→ )
总之,上了学院后,再打算怎么办吧…(・-・。) 
然后呢…
因为某某某些人的关系,使到我现在超级不耐烦+不爽( ̄・・ ̄)
我说啊…世道何在= =
那些尤其是在画画方面有着惊人的天分和技术【指作画熟练的家伙们
就到处开贴(百度),甚至在facebook也遇到了同样的状况= =
说了些让人火大的话语…(╬ ̄皿 ̄)
以下是部分范例:
【这是我第一次作画,请前辈们多多指点】
吐槽:说是第一次作画= =画出来的东西却比毕加索还来劲= =
【这是我画的哦,我今年才XX岁】
吐槽:我知道你技术高超= =没必要连年龄也公布出去
【这是我心情不好画的,超级烂】
吐槽:是啊是啊,你心情不好画的时候还真不错
【之前画的一些渣/烂图】
吐槽:你的画渣得还真是美,没必要那么虚伪,不“谦虚”才对 = =
如果是说在作品上打上日期和年龄,那还行。
因为我也是这样,那是要记录哪幅画是在几岁时画的。【我记性不好,必须这么做= =
但我不能忍受,说"我今年才XX岁哦,刚学画只有一年多…”
尼玛= =这明显是来讨打的=皿=!!!
我知道你在作画方面很厉害,或许你真的是很有天分也说不定,甚至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把基础打好。
但是啊…骚年骚女们…
你知道你这样很虚伪么= =?这不叫谦虚哦,孩子【摸头
总之一句话说完,下次再遇到这种渣人说渣图神马的…我二话不说,把你给删了【笑
最近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
前几天刚拿到了L牌
泥马…花了我RM10拍的digital照片拍出来的效果竟然比阎罗王还恐怖= =【望
我的样子简直像是个怨妇=皿=凸!
原本乌黑的头发,拍出来的效果真他奶奶的…竟然自行帮我染成白发=.=
简直恰好符合了今年的鬼节主题 ┴─┴︵╰(‵□′╰)
看着那L牌我实在是苦笑不得—噗
在此慎重表示,老娘我再也不相信政府了( ̄・・ ̄)
吾辈干脆加入BERSIH一行列好了…(* ̄△ ̄*)【哈…
吃了我RM10…拍出来的照片竟然如此渣= =……囧
然后呢…
突然发现我家人真的很可爱= =
我看全雪洲里,我家可以算是最常打包饭回家吃了
我一看到保利龙的盒子,胃肠就搅在一起,感到异常不舒服,囧
说真的,我还是喜欢爸爸妈妈煮的饭= =
别再全家人出去吃饭了好木好T口T!!!!!!
我很喜欢爸爸炒的大葱鸡蛋啊啊啊喂!【去跟你爸说吧=.=
表示自从看了BL漫后,
我深深体会到,原来同性也可以那么美= =
而且往往有些BL漫画的剧情真的很不错…内涵啊内涵(・▽・。)
反倒觉得一些少女漫画类的已经不吸引人了…OTZ【中毒太深
目前个人觉得剧情不错的少女漫画只有《好想告诉你》《我们的存在》《黑鸟恋人》
印象深刻的也就只有这三部了。
囧了…一时忘了要写什么了= =
那好吧,今天这篇文就到这里了。
大致上又是一片发泄文=..=
严重发现…最近熬夜得太凶了= =
神马时候才能恢复正常…【望


最后,
依然过着日常生活
但愿明天能带来比往常不一样的惊喜( ̄﹁ ̄)以上wwwww

唠叨一句,
万恶的金钱,万恶的家伙们,万恶的鸡饭啊啊啊= =


2 条评论: